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科技创新>>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在2018 “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07日 15:25    点击: 次

日前,第二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武汉落下帷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在张建老师带领下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0项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精心打造“励心工程”,扎实开展了各类实践活动,为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提升专业素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赛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层层选拔和老师们悉心指导,最终推荐了28件作品参赛,其中13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示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风采与创新能力。

据悉,“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关注教育发展、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其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与潜能,进而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提高综合素质。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98所高校提交的1096件作品,其中290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教育科学学院 供稿)        

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