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12月26日 10:13    点击: 次

12月26日晚, 2018年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霍其武,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等团干部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200余名青马学员和组织培训的工作人员参加了结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对青马培训班109天的培训进行了总结,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与同学们回顾了那段难忘的经历;5名来自本次青马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分享了在青马培训班中的收获与成长。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宣读了结业表彰名单,与会老师现场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会议要求,青马学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力于培养精英学生干部队伍,已经成为我校培养大学生骨干的特色品牌。此次培训班历时109天,共有来自全校的203名学员参加,根据培养方案的规定,所有学员顺利完成全部培养内容,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这203名学员结业证书,其中49名学员考核优秀,128名学员考核合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