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历史学院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19年03月23日 21:11    点击: 次

2019年3月23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05202教室举行了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大一成员、大二学生干部。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张冠澜同学主持。

迎团旗

大会伊始,在庄严肃穆的共青团歌声中,全体起立,迎团旗,唱团歌。随后,阎海燕老师宣布“春季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接着,由学生代表肖喆天同学发言,她号召当代大学生在学习上和思想上都应该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为他人做出榜样,向社会展示当代青年人的风采。随后,院团委副书记杨雨晨同学强调了青马学员的纪律问题,要求学员遵守青马班级纪律。其后,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同学们要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要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同时她还强调了学员们要学会先做人再做事,要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阎海燕老师的一番话引起了与会同学们的深刻思考。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员对“青马”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白了作为优秀青马学员的具体要求。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