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03日 22:52    点击: 次

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着力从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身的马克思主义者,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知社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并引领青年学生紧跟党走、不忘初心,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建设者,我院于113日上午在十号楼10106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老师出席仪式,学生团委副书记程文旭、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干部参加了仪式。

全体起立,奏共青团团歌,迎团旗

仪式开始,由院团委副书记杜丰之老师发言,为同学们讲述马克思主义的诞生过程和基本理论,并强调马列主义是被历史、社会实践反复证明的真理,要坚持以此为指导思想,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做爱党爱国的青年,将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成为一名先进的马克思主义者。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段紫婵和新生学员代表杨琳秀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由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程文旭宣读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不忘本职初心,努力奋斗前行!最后,培训班的学员们开启了学习第一步——学唱团歌。

通过开班仪式,再次坚定了同学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能够真正做到: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在系统领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