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行 “2019年冬季青马班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06日 00:16    点击: 次

2019116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在07101教室成功举办“2019年冬季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辅导员代凯莉老师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大一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

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开幕,全体学员共唱共青团团歌。接着由代凯莉老师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段书记举行授旗仪式。授旗结束,学生代表白雨同学进行发言,向同学们阐明了青马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决心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刻苦训练,立志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随后,段书记进行指导讲话。他指出,大学阶段是同学们共产主义萌芽的最佳时期,也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最好阶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用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教育学员,表达了对广大学员的美好期许!最后,由青马班导代表李臻同学宣读青马培训班的纪律和规章制度,使得每个学员都对青马有了一定认识。宣读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政治站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青年马克思培训班的重要性、实践性,更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为日后开展各项培训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