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青马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2019年11月17日 23:29    点击: 次

为培养坚实的青年骨干力量,发挥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帮助大学生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坚定理想信念,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1116日下午2点半在05103举行青马骨干培训开班仪式。专职辅导员毕星、院学生会副主席袁宁出席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校级组织、社团干部等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迎团旗、共唱团歌。庄严肃穆的团歌之后,学生会副主席袁宁发言,阐述了青马工程开办的重要意义和对我院培养骨干力量的积极作用,并对学弟学妹们寄予了深切希望。随后,学生代表张璐瑶上台发言,表示我们青年大学生要抓住契机,今后要为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奋斗。最后,全体人员在团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青马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拉开了青马工程培训的序幕,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和掌握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为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预祝本次青马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