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19级青马骨干培训结班仪式
2019年12月01日 17:32    点击: 次

为深入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加深青马骨干对于党的理论成果的理解,总结并巩固此次培训取得的丰硕成果,1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02218举行了2019届青马骨干培训结班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裴苗苗、学生会副主席袁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校级组织、各社团干部。

仪式开始,全体成员一同回顾了此次青马培训中的各个阶段的记录视频。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杨雅蓉发言,就此次青马活动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以“我奋斗,我担当”为主题,总结自己的所感所得,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在青马过程中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接着,团委副主席裴苗苗总结了此次活动的历程及经验,呼吁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全体成员共唱团歌,青马骨干培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仪式宣告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青马骨干培训的圆满成功,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经管学院人才建设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