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仪式
2019年12月07日 13:16    点击: 次

  12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07101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仪式。院团委老师张瑞琴出席典礼仪式,青马工程学员到场参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青马负责人代表王卓将发言,作总结汇报。他总结了在一个多月的青马学习中的收获与进步,希望全体青马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认真落实所学所得,积极付诸实践。随后,由学员代表张雅瑄发言,分享青马工程系列活动心得体会。

 

 

接下来,举行优秀学员颁奖典礼,由院团委老师张瑞琴为青马工程10位学员标兵、30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之后,由院团委老师张瑞琴作总结发言。张瑞琴老师指出,本次青马工程共分为理论学习、素质拓展、技能培训、志愿服务四个环节。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养。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投身社会实践,坚持知行合一。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要脚踏实地、努力实践;争当先锋模范,积极奉献社会。她希望学员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增强奉献意识。张瑞琴老师希望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追随者。最后,全体起立,共唱团歌,结业典礼到此结束。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广大学生骨干的思想觉悟,引导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意识,做合格的学生干部。对未来我院学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有着重要意义,是我院理想信念教育的一次成功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