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7日 13:32    点击: 次

127日,食品科学学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院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书记亢俊红、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院团委负责人闫荣、1701班辅导员吴嘉敏、1803班辅导员王勇,参与本次结业仪式的有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培训班全体学员。会议由团委负责人闫荣主持。

 

 

 

参会所有人员奏唱团歌,激昂的团歌时刻提醒着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需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老师宣布优秀学员名单,院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常西庆结合本次培训进行心得分享,他讲到大家要将此次培训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不断提升我们的沟通、协调、组织等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院党委书记亢俊红老师对此次青马活动进行总结,她希望所有青马学员将自己的个人前途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做一名坚定地马克思主义者,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1.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2. 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3.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

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老师宣布2019年食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结业仪式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另外一段旅途的开始,还有很长的道路需要我们探索,望我们能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领导、老师与青马学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