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马班成功举办结业仪式
2019年12月08日 12:56    点击: 次

    2019年12月8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马培训班在5号楼103室举办结业仪式。


(青马班同学合照)


    结业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青马一班同学带来的视频和合唱将大家拉回到青马的时光中,青马二班同学通过生动地演绎将青马活动重现,展现出青马活动中美好的回忆,青马三班同学选择演绎青马活动中的精彩片段,重温青马难忘瞬间。各支部展示后,崔佳琛同学和李臻同学分别作为青马负责人和班导代表上台发言,对本次青马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青协代表平陈娟同学、学生会代表刘霞霞同学、团委代表杨雨晨同学对青马学员和组织者们予以肯定,并提出未来的期许。青马结业仪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班导代表发言)

      这次结业仪式是对历时月余的青马培训的总结,是对学员们一个月以来辛苦付出的肯定。希望学员们可以把在青马中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青马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