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年12月13日 13:33    点击: 次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化材学院于综合实验楼418室举行了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王亲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以及青马班全体学员。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优秀学员代表冯胤凯上台发言。在发言中,他回顾了青马培训的整个历程,分别从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总结了参加青马培训所带来的收获,并希望大家在青马培训之后,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分析自身、寻找差距、提升能力。


    第三项,由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宣读优秀青马日志名单。


第四项,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各位老师们为优秀学员发放结业证书。



    第五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本次青马骨干培训提升了青马学员的思想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坚定了青年学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鼓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青马学员们将更加努力奋进,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