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文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会暨学干部培训结班仪式
2019年12月13日 15:12    点击: 次

12月13日晚,文学院于05203教室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结班仪式。近200名青马学员参加,活动由学生团委副书记荣娇主持。

    仪式伊始,荣娇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系列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了活动所取得的成果,鼓励各位青马成员能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有效协助我院各项工作的实施,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的姿态拥抱时代,用坚定的信念的承担责任。青马学员代表苏思贤则从“提高自身要求”“提高自身品德素质”和“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三方面简述了自己对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心系国家,心系人民群众,将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荣娇为青马学员颁发结业证书,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青马培训的开展,不仅为培养一批思想端正、政治忠诚、能力较强的青年群体和学生干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让青年学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铭记于心,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贡献自身力量,书写青年一代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