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教科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作”结班仪式
2019年12月15日 15:19    点击: 次

历时一个月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临近尾声,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12月15日晚,我院于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班仪式。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心如,学生会副主席吴楠、刘明新、郑一敏、任麟彦、和壮出席了此次仪式,青马工程全体成员参加。

代表发言环节,刘心如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以及个人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并对即将结班的青马学员表示由衷地祝贺,也对我院各部门、社团的未来发展表示期许。优秀学员代表蔡绍楚对此次青马工程进行了总结。团队展示环节中,各个小组通过宣誓、辩论、情景剧、默剧、歌唱等不同形式展示对青马工程的思考与感悟,表达了认真学好马克思主义,努力为学院建设做贡献的决心。

    为期一个月的青马工程,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也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