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地理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2019年12月18日 22:18    点击: 次

12月18日中午,我院在05203教室举行了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第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19级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共青团歌的旋律缓缓响起,全体成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结业仪式的序幕。随后,由我院青马学员代表杜仁杰上台发言,展示了自己参与青马工程的感受与收获。

我院学生会主席史毓惠宣读了优秀青马学员名单,并由王亚婷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希望以此激励青马学员们继续努力,践行青马精神,早日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地理科学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的顺利举办,为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是送给全体青马学员的谢幕礼。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践行和发扬青马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全面提升自己,争做优秀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