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骨干培养>>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2019年12月21日 23:31    点击: 次

人生总是在不断的告别中度过——告别过去的自己,告别逝去的时光,告别曾经遇见过的人。但告别绝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告别是为了最美的相遇……

20191011日,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九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老师、校团委郭俊平老师、赵佳婧老师、校青协秘书长王亚婷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校青协主席团、校学生会主席、校社联主席、校青协各部部长以及各院青协负责人、校青协各部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校青协第十八届主席刘嘉珠对上一学年青协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老师和校青协的成员们表示了感谢,同时对校青协的新任主席团和新成员们寄予了期望。

陈立记老师为校青协第十八届主席团颁发了聘书,郭俊平老师、赵佳婧老师和王亚婷老师分别为校青协第十八届部长颁发了聘书。这是老师们对第十八届学生干部一年来工作的肯定。

校青协第十九届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竞选发言。他们对自己两年来青协工作中的收获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青协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期望。

竞选发言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投票。秘书长王亚婷老师和刘嘉珠分别公布了校青协第十九届主席团和新任部长名单。

校青协第十九届部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作为校青协的又一份全新力量,他们饱满的工作热情,踌躇满志的未来规划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校团委副书记陈立记老师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青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向校青协全体干部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秉承志愿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要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记中国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和使命。

二是要提升志愿内涵,打造品牌项目。要围绕平台项目深挖志愿服务内涵,积极打造品牌项目。

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做到全面发展。要做好先锋表率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誓人代表葛政德带领全体青协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我们作为青协的一份子,要永远铭记青协的精神与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换届大会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传承与延续。在青协成员的一次次交接中,不变的是大家共同的信念。最后,由衷感谢第十八届主席团的付出,在你们的带领下,青协也在不断进步。而我们也相信新一届的主席团会带领青协走向更好的未来!

(来源: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