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校团委开展2020级新生团员大礼包发放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22:37    点击: 次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要求,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熟知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了解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环境中,校团委于1111日至16日在巨人广场、新松广场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团员大礼包发放活动。

新生团员大礼包内主要包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团徽,校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协、莳英计划、校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等学生组织的详细介绍,我的校园我做主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宣传页,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优良学风从我做起宣传页,手绘师大地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习手册》以及带有师大标识的笔和文具袋等。本次活动共有42962020级新生收到大礼包,同学们在收到入学大礼包后,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感受到了学校的贴心用心,增进了对我校校园文化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