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先锋>>正文
我校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入选 全国高校“最佳学生社团”十强
2019年09月04日 13:28    点击: 次

日前,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落下帷幕,经过高校推荐、社团自荐、社团展示、网络投票、技术筛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我校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入选全国高校最佳学生社团十强。这是我校继236爱心社后第二次登上该榜单,山西省连续两年仅有我校获此殊荣。

“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是中国青年报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深入实施《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而开展的,两年来,约有4500个社团参加评选。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自201812月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组织各社团踊跃报名参加,经过认真、细致的筛选,最终推荐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参加全国评选。

文学院“学雷锋,送温暖”小组成立于1978年,至今已有41年的历史,成立之初以帮扶文学院退休老教师为主,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围绕爱国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和创业精神的雷锋精神不断扩展活动内容,曾被共青团中央、共青团省委、山西省工委等授予全国青年先进小组先进青年示范群体山西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9年张复明副省长参加了学雷锋,送温暖小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受到了广泛赞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