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青年先锋>>正文
青年先锋——苑泽斌
2019年12月22日 23:48    点击: 次

苑泽斌,于2011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就来到隧道院工作,现就职于第四分院,主要负责西南片区工程经济的工作,2019年度优秀劳务人员引进人员之一。

 

  主要从事项目前期的外业调查、可研阶段估算、经济评价、初步设计阶段概算、修编阶段的修鉴,施工图预算、招标阶段清单、以及项目收尾阶段的投资检算、概算清理,以及配合业主方编制竣工决算等工作。



自入职以来,他主要参与设计了院里大小83个车站以及区间,以及43个其他市政、公路、铁路等项目,其中担任专业负责人的有37个车站及若干区间,三个铁路项目,6个市政项目,4个公路项目等。过程中参加了公司内外组织的地铁、公路、市政等培训15次。参与的项目获得了各级的奖项,也有很多来自业主单位、总体单位的肯定,参与的项目有获得中国中铁优秀工程设计奖一等奖、2017年“海河杯”市政公共工程轨道交通类二等奖、中国中铁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等奖项。在领导的培养、同事的帮助以及个人的努力中不断进取,追求实现自我,曾获得2014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

  他苑泽斌表示,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我院的派遣员工转正制度,让他有了目标,鞭策了着他不断进步,如今实现了目标的他,更要以百倍热情投入工作,回报公司。

                                                                来源:  中铁六院集团公司隧道院分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