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赴彭真故居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20年12月08日 00:52    点击: 次

为提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民族英雄的崇高敬意,我校团员青年在近期赴彭真故居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小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展厅,他用流畅而又精炼的语言,讲述了彭真的生平事迹,他的话语铿锵有力,感染力极强,使大家充分感受到革命英雄气概,树立了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紧接着,团员青年们一起去参观了彭真故居,仔细观看彭真同志的伟大事迹简介及留下的文物,进一步深入了解彭真的生活,更好地感受伟人奉献精神与高尚情怀,学员们纷纷表示参观后对彭真同志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团员青年不仅对革命英雄彭真有了深刻的认识,感受了红色文化的魅力,体会了伟人气概,又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努力奋进,继前人之路,共创祖国美好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