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团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专题——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2020年12月08日 12:03    点击: 次

为了更好的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相关知识,2020年12月8,团委组织全体成员于田家炳西203室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专题——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本次会议团委书记霍其武主持,团委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这一专题共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的3篇重要文章:《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全体成员着重学习了《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篇内容。强军之道,要在得人人才资源是强军兴军的宝贵战略资源。霍其武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团委将继续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力争为祖国培养出能力突出、品质优良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学习,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我国的军事政策和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明白了人才的重要性,纷纷表示继续加强学习,继续做好青年工作,引领青年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