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在志愿汇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主题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2年12月12日 19:30    点击: 次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我校团委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志愿汇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主题活动。

10月12日—11月31日,学生们在低碳答题、志汇学堂中学习生态环保知识,热情参与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巡河护河、节能节电公益活动,以青春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共汇集133.7W“绿色能源”。我校登上“全国高校热榜Top100”,荣获“益动低碳”优秀组织称号。

据悉,全国共有455所高校参与开启低碳校园虚拟场景,覆盖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各大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广泛动员校内外64万+志愿者加入,累计汇集1.42亿+“绿色能源”,点亮“美丽中国”全区域地图。

(校青协/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