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8年06月13日 09:38    点击: 次

    612日晚,山西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灯光篮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副校长王云、许小红、车文明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学院颁奖,机关各部门、各学院和大赛组委会的领导及全场师生4500余人一起观看了比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男篮决赛拉开序幕,物信学院和经管学院一路过关斩将,相逢决赛现场,鏖战紫禁之巅。决赛中,双方技术娴熟,战术多变,精彩的发挥博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物信学院最终以74:62的比分赢得本次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冠军,捧得学生篮球联赛男篮安踏冠军奖杯和“唯尊宝鼎”。

  此外,本场决赛还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共吸引了8万余人次观看比赛,扩大了比赛的影响力。

  篮球联赛由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承办,得到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联赛秉承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充分发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分为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女子组采用单场淘汰制。大赛自514日开赛,历时近一个月,共54场比赛,有18支男篮代表队、17支女篮代表队总计60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有35名教练员、24名裁判、300余名志愿者为此辛勤付出。

  我校学生篮球联赛自2006年举办至今走过了12个年头,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精品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平台。今年,我校篮球联赛成功入选安踏全国大学生联赛,是AUBA联赛100所高校中唯一一所引进自由球员的高校,也是山西省唯一一所入选AUBA联盟的师范类高校。(校团委/文 张蕴强 雷睿 李钰锦/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