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学生辩论赛1/8决赛
2018年11月27日 09:57    点击: 次

1125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教育科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模拟联合国社团承办的2018年“谱写青春华章,争做时代新人”1/8辩论赛决赛在田家炳书院如期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等14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小玲、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忠等10人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

比赛以“锋芒毕露是当今生存之道VS韬光养晦是当今生存之道”为辩题展开辩论。立论阶段,辩手们清晰地阐述各自观点。随后,辩手们通过攻辩、自由答辩、总结陈词等环节的优秀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公布了1/4决赛对战表。本次比赛获胜的队伍有文学院、历史学院、数计学院、经管学院、教科学院、食品科学学院、传媒学院。其中教育科学学院的周钦政同学荣获了“最佳辩手”的称号。

辩论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和创造力,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

 

(辩论赛现场)

(文学院辩手陈述观点)

1/4决赛对战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