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第二届“英语周报杯”中英文演讲比赛举行
2018年12月08日 16:23    点击: 次

126日、7日晚,由山西师范大学主办,英语周报社、教务处、校团委承办,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的第二届“英语周报杯”中英文演讲比赛决赛在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莅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英文演讲比赛自6月中旬拉开帷幕,共计876名同学报名参赛,从初赛到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22名选手获得优秀奖,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有6名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楠、英语系副主任赵阳、大外部教师王嵘、英语系教师宋捷及杨慧担任决赛评委。决赛由三分钟定题演讲和两分钟即兴演讲组成。选手们围绕“我的大学生活”“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两个话题,以自信的姿态、流利的口语和严谨的逻辑向大家展示了英文演讲的魅力和青年积极向上的朝气。

中文演讲比赛自6月中旬开赛以来,共有385名同学报名参加,历时6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有16名选手获得优秀奖,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有6名同学入围决赛。校工会副主席亢健、物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郭雨欣、张雪、王蒙老师担任决赛评委。决赛形式为6分钟命题演讲,选手们围绕“我的大学生活”“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两个话题进行了生动而又精彩的演讲。

本届中英文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口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锻炼学生的演讲和表达能力同时,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真挚、向上、创新的青春风采。(校团委 供稿)
附:获奖名单
中文演讲比赛:
专业组:
一等奖:刘胤翔
二等奖:李沛峰 张田蓉
三等奖:刘颖颖 李孟洁 郭钰琪
优秀奖:郭燕霞 穆锟 李佳玮 张翀
非专业组:
一等奖:刘力萌
二等奖:杨国华 王璇
三等奖:胡宇欣 常毓泽 于晓勇
优秀奖:郝甜 郭晶心 焦圣施 杨妍婕 宋晓钰 柴慧宇 王玥 郭荣鑫 王舒彤 李莹莹 李文晖 程萌萌

英文演讲比赛:
专业组:
一等奖:郭海涛
二等奖:王梦茹 樊文欣
三等奖:王晓婷 乔云飞 周金铭
优秀奖:王星 武尚文 崔婷 刘一丹 毛一凡 李翔璇 李笑颖 闫文博 武甜甜 靳凯旋 冯莎
非专业组:
一等奖:李皓冉
二等奖:张佳宇 马楠
三等奖:王晗 李添艺 赵蕊莉
优秀奖:周晓萌 刘畅瑜 张晓春 王云雪 王子莹 畅佳婧 高涵 蔡国先 唐梅 王慧慧  宋二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