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师大好声音复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8日 23:09    点击: 次

为了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创建文明高雅、活泼进取、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掘和陶冶热爱音乐的艺术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全面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活,我校于今天上午进行了师大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复赛。经历了海选和初赛的选拔之后,共有32名选手挺进了复赛。上午九点复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两个环节:更胜一筹和胜者为王。"更胜一筹"指的是入选的32位选手两两自行组合,分组为16组。胜者为王意思是首轮晋级的选手由六位评委老师和三十位大众评审共同打分,一起选出可以晋级决赛的选手。歌声是最深情的诉说,旋律是放飞心灵的翅膀,音乐里有着我们最美好的向往!在"更胜一筹"的环节中,32位选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你不知道的事》、《可乐》、《父亲写的散文诗》、《房间》、《风吹麦浪》、《大鱼》等选手演唱的歌曲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场下的气氛也在每一位选手的带动下逐步走向高潮。

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都进行了精彩展示,表现出了自己特有的实力,各位评委经过认真讨论,艰难取舍,选出了部分选手晋级。 第一个环节胜出的选手,在胜者为王的环节继续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演唱者们年轻的朝气使得在场的人都被感染到了,观众们都沉浸在快乐的海洋里,大家为动听而喝彩,为感动而流泪,为精彩而鼓掌,为紧张而加油!

赛前练习

 更胜一筹


《你不知道的事》 

 《父亲写的散文诗》

评委打分

 

 《乌兰巴托的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