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决赛
2019年10月15日 20:43    点击: 次

为引领青年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担负时代使命,提升学生演讲能力与表达能力,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011日,我校在演播厅举办了英语周报杯中文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11名学生入围决赛。

比赛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和主题词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声情并茂,诠释青年无悔的奉献与担当,抒发对祖国建设成就的炽热情怀,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魅力和风采。选手演讲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并点评。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高度的评价,并与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心得,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

此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锻炼了学生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坚定了“不负韶华勇争先,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体现出了师大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

(第三届中文演讲比赛决赛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