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社团校园文化节隆重举行
2019年10月19日 17:48    点击: 次

1019-20日,我校第20届社团校园文化节在巨人广场隆重举行。本届社团校园文化节以“青春告白祖国·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分为开幕式、社团才艺展示、社团纳新、社团发展论坛和特色活动月等五部分。开幕式上,各个社团积极展现社团文化,尽显我校社团的魅力。

学生社团是大学生开发潜能、展示自我的舞台。在社团才艺展示环节,Co萌漫动漫社的《触摸天空》、沐风话剧团的《典狱司》、毓秀和风艺术团的《Uh-Oh》等表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文化盛宴,充分展示了我校各社团的激情与活力。社团纳新中,各社团争相发放宣传册、积极为新生讲解社团理念及特色,部分社团还进行了民俗展示、歌唱舞蹈、趣味剪纸等才艺表演。

20日下午,“立德树人·社团建设”学生社团发展论坛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论坛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完善管理体制,激发内部活力;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学习优秀经验,凝练特色品牌;加强交流联系,促进协同发展;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影响力度等六个议题展开讨论。在交流中,优秀社团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各社团负责人踊跃发言,对社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本次论坛使全体社团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了社团年检制度、星级评定制度和日常管理规定,为社团的科学规范管理,突出现实问题的解决,特色品牌活动的凝练,实现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推动。

本届社团校园文化节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各社团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更加明确了社团发展方向,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了力量。

(第二十届社团校园文化节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