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元旦系列跨年活动
2019年12月31日 16:22    点击: 次

猪年留胜迹,鼠年谱新歌。1231日,在2020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校团委、校工会、校学生会举办了元旦系列跨年活动。

“新年新气象,逐梦新征程”元旦游园会以及“新时代新梦想·新青年新征程”元旦晚会分别在巨人广场、科学会堂前和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

校长杨军、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共度新年,并向精心筹备活动的师生们表示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

“新年新气象,逐梦新征程”元旦游园会共设置了19个活动点,每个活动点结合学院及专业特色设置了别出心裁、丰富多样的游戏。在完成规定数量的游戏后,即可在游园券上加盖纪念章,集齐一定数量的纪念章便可参与现场大抽奖!

二校区和三校区也在新年到来之际,各自开展了喜庆洋溢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活动中,师生们尽情玩乐,放松身心,加强了交流,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情谊。

与此同时,以“新时代新梦想·新青年新征程”为主题的元旦跨年晚会亦是高潮迭起。


八音乐团以旋律优美、特色鲜明的乐曲《秦王点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全场气氛。

外国留学生带来了异国风情的塔吉克斯坦歌曲和吉尔吉斯斯坦舞蹈,悠扬的乐符传递爱的福音。

声情并茂的朗诵《等待》,使在场观众沉醉不已;动人心弦的歌曲演唱《从前慢》,细腻的嗓音唱出充沛的情感。

气势磅礴的武术表演《武魂》,使人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而震撼!

充满时尚气息的走秀,别有一番青春风采。

(山西师范大学学生会摄)

立意深刻的小品《手机综合症》等表演,无一不展示了师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无限魅力。

丰富多样的节目编排,立意新颖的节目构思,娴熟的舞台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带领师生们一起感受青春,感怀青春,拥抱青春!晚会现场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共同书写好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进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