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团委与临汾团市委联合举办“百年风华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
2021年04月27日 22:25    点击: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4月27日,校团委与临汾团市委在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音乐厅联合举办“百年风华正青春”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李大钊的诗歌《青春》中拉开序幕,在“开天辟地、改头换面、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中,演员们用优美的唱腔、精湛的舞技和饱满的感情将党史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伴随着阵阵掌声,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以音、诗、舞、画等综合艺术创作的形式,带领广大青年通过重温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校地合作深入开展,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了青春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振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建宁,市政协副主席李云岗出席活动,团市委书记范帆、副书记王临宾,我校团委书记霍其武、音乐学院院长刘明星和全校共青团干部及300余名各界青年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