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舞动青春 闪耀师大"校操决赛
2021年06月03日 14:15    点击: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青春风采,529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的“舞动青春 闪耀师大”校操比赛决赛在巨人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出席本次决赛。各学工组长、团委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历时2个月,最终共有19支队伍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队服,昂首挺胸、口号响亮,有序进入比赛场地,彰显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校操音乐的响起,同学们精神焕发、身姿挺拔,在充满活力的音乐声中,大家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向上精神。比赛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薛珠峰为获奖学院颁奖。最终,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文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校操比赛有利于深入发展素质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校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