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第四届“师大记忆”摄影大赛开展
2021年06月24日 18:49    点击: 次

6月7日上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传媒学院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师大记忆”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在学校美术馆隆重开展。校长杨军,部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传媒学院全体院领导和部分师生共同欣赏了展出的作品,详细了解了作品拍摄者的前期拍摄理念以及作品背后所蕴含的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师大记忆”摄影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大赛将高质量专业教学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设置师生党员工作照、师生课堂教学照、师生抗击疫情照和师生校园生活照等四个主题,共遴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在此次展览中展出。传媒学院从4月初开始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筹划准备,至6月初顺利展出,历时两个多月,共收集1300余幅作品。经过层层评选,最终41位同学获得大赛奖项。其中,禹成炎同学荣获一等奖,赖伟强同学、黄梦铃同学荣获二等奖,王佳敏、王童、杨鹏荣获三等奖,任韦烨、闫可、谭政、蒋灿、黄建华,王宝谊荣获四等奖,另有29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摄影大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通过强化和普及艺术教育,实现高校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教育重任。(传媒学院/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与师生一同观看展览

开展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