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生命学院】 院党委书记孙兆奇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
2018年12月18日 16:27    点击: 次

为切实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培养一批拥有坚定信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院于1213日下午4点在三号教学楼四层学术交流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讲座,院党委书记孙兆奇主讲,专职辅导员段雅婷及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座。

 

孙兆奇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从党、人民、军队三方面讲述了我国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诸多成就,并就七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部署、新方略、新举措、新征程”作了详细介绍,充分展现了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征程。

最后,孙兆奇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思想引导的实践者;二是增强骨干意识,做服务为先的奉献者;三是注重能力培养,做德才兼备的先行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