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音院动态】我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啦!
2018年11月10日 16:28    点击: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关于大学生青年骨干培养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全校共青团思想加强引领工作,我院团委于2018119日在音乐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席振萍、院团委书记郭俊平、专职辅导员吉璐以及本届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

首先,由院团委副书记郭俊平为同学们介绍了“青马工程”的背景、意义和本届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及纪律要求。他代表院团委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希望同学们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要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确立正确的价值观、价值立场。

二、希望同学们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坚持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道路。

三、希望同学们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要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切实的行动提高自身素养。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席振萍老师指出了参加青马工程可以提高同学们实践能力,升华自身人格。她希望同学们秉承团结创造求实奋进的校训,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实现自身的价值。最后,她祝同学们在青马班取得思想上的提升,工作上的进步,实践上的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会议结束

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在众人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相信本届全体学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优秀大学生,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能力走向社会、走向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