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文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结业仪式
2018年12月12日 16:34    点击: 次

1210日晚,文学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团学干部培训结业仪式。团委副书记樊琳琳、学生团委副书记杜晓玥出席现场。18级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全体培训学员齐唱共青团团歌,结业仪式正式开始。杜晓玥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以来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强调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即将结业的18级全体学员提出期望:坚持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青马培训引导我由浅入深地体悟马克思主义的感召和魅力,使我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青马素质拓展中,我感受到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独特作用,明白了同学之间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的重要性。”青马学员代表赵彦甦在仪式上分享道。

樊琳琳为全体青马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表示,希望我院青年团员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