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2018年10月21日 16:38    点击: 次

为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1020日上午800,我院在07127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公文培训。院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传媒学院想象力工作室摄影组负责人李钰锦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主席王跃龙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王跃龙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团委副书记王亚婷老师为青马开班仪式致辞。她介绍了青马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遵循培训班的规章制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培训中提高个人素质和才干!

学生会副主席李汝南从理论知识与实践的关系、树立远大志向、培养积极心态等方面向全体青马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以公文培训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热情参加培训,坚定信念、团结进取、做一个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短暂的休息之后,公文培训正式开始。团委宣传委员郭江钰向全体青马学员介绍了学校各个教学楼的分布,讲解了新闻稿、策划书、通讯稿的写作标准和要求。传媒学院想象力工作室摄影组负责人李钰锦同学为大家做了详细的摄影技术指导,让同学们明确了关于各项活动摄影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公文培训结束后,文艺部部长刘栋丞代表所有引导员宣誓,表达了引导员对青马学员们的期待和鼓励。青队干事李徐凯代表全体青马学员宣誓,表达了大家参与青马培养工程的决心和信心。

至此,我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暨公文培训大会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全体团学骨干学习、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端正了大家的思想态度。希望各位学员能在今后的青马工程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全面提升自我,争做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