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2018年青马骨干暨团学干部培训结班仪式
2018年12月20日 13:07    点击: 次

1219日中午,书法学院2018年青马骨干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班仪式在10311教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胡瑞玲,院学生会主席史航宾、副主席刘昊东、团学干部培训班及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结班仪式由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王炀洋主持。大会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史航宾就青马培训班开班以来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汇报,他表示,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围绕学校和学院团委工作部署,发挥我院自身优势,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做出贡献。随后宁译锐老师和史航宾分别为优秀素拓师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青马培训班素拓师代表乔宇丹就培训中学员表现做出总结,并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期盼。优秀学员代表樊晓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青马培训班中的体会和感受。

“青马培训引导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马克思主义的魅力,使我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青马素质拓展中,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青马学员代表樊晓波在仪式上分享道。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青马工程和团学干部培训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对青马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宁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执行力,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增强学院集体荣誉感,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追随者,为学院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此次青马骨干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班仪式圆满完成,未来书法学院全体学生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长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