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书法学院】举办2018年团学干部培训班暨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1月08日 13:10    点击: 次

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一工程,简称“青马工程”。

       117日下午五点,书法学院2018年团学干部培训班暨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0203教室举行。此次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胡瑞玲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宁译锐、 团学干部培训班及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开班仪式的主要内容及会议过程注意事项。随后,宁译锐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讲解说明了团学干部培训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概况,强调了团学干部培训班和青马工程的培训意义,要求大家积极服从活动组织人员安排,按时参加每次培训,认真听讲,能够真正学有所得,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争做团学先锋。

       最后,胡瑞玲与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史航宾分别就培训注意事项和室外素质拓展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此次开班仪式使各团学干部进一步认识了自身工作的意义,更加明确了自身今后努力的方向,使各班青马学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有了初步的认识。希望各团学干部和全体青马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