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外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红丝带志愿服务
2018年12月19日 13:11    点击: 次

为了让志愿者更好地理解红丝带的意义,也为了让艾滋病患者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我院于1216日在红丝带小学开展了红丝带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部分青马优秀学员,此次活动由郭晓阳同学组织。

活动前,所有志愿者在新松对面招呼站集合并乘车去往红丝带学校。到达后,志愿者们和相关工作人员打过招呼,便开始进入到各班开始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和二年级同学一起折纸,听音乐,并与他们谈论一些有趣的故事。对于四年级和初二的同学,志愿者们借助多媒体为他们展示游戏,音乐和诗歌等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以此来激发同学们学英语的热情。

随后,志愿者们在操场陪着孩子们一起打羽毛球,同孩子们一起玩耍。活动后,志愿者们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一一送与孩子们并和他们挥手告别。志愿者们积极融入红丝带集体,像家人一般呵护着他们的身心健康。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红丝带背后的真情与温暖,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