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历史学院】青马培训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2018年12月15日 13:25    点击: 次

20181215120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在05102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崔钰航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马优秀学员代表汇报展示

在主持人崔佳琛、张冠澜的介绍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首先,全体起立,迎团旗,唱团歌,歌声营造出庄严肃穆的氛围,学员们的精神也为之振奋。接着进行的是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汇报、分享心得,晨跑、合作、友情、理想……多次出现的词语代表的是他们最真切的感情。然后优秀小组向我们展示了各自的青马成长日记,一张张ppt带来的是一份份回忆。接下来,青马一班团支部的回忆表演在让人感到训练艰辛的同时更让人体会到了奋斗的勇气与快乐。而青马二班团支部则声情并茂地朗诵现代诗《起航》,告诉在场成员应该享受生活,因为我们的人生之帆刚刚起航。随后阎海燕老师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奖状。学员们在付出得到认可后,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之后,阎海燕老师发表讲话,对在场成员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与人为善,勤于律己”的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的期望。

阎海燕老师为青马学员颁发证书

阎海燕老师发言

纵使日后成大树,犹忆青马洗铅尘。青马带给学员们的是多方面的能力提升,是社会适应性的提高,更是思想精神的升华。青马,使得我院学员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正如同学们所说,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青马永远在路上,史院亦永远在进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