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历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今日开班
2018年11月04日 13:30    点击: 次

2018114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05102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大一、大二主要学生干部。我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会议由杨雨晨同学主持。

学员认真听讲

大会伊始,在庄严肃穆的共青团歌声中,全体起立,迎团旗,唱团歌。随后,阎海燕老师宣布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段旭杰老师亲自授旗,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授旗仪式

接着,由学生代表1805班的张冠澜同学发言,她讲述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应该知道什么、应该做到什么。精彩的推动会议走向高潮。阎海燕老师随后对学生干部进行思想教育,强调我院学生干部应当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从而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此次讲话引起参会同学们的深刻思考。最后,主持人宣布结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阎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青马培训,参训的学员对自己的角色进行了正确定位,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基础素质和必备技能,从而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