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年01月03日 13:39    点击: 次

201912日,化材学院在综合实验楼418室举办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院党委书记王亲虎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和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仪式流程: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第二项,优秀学员代表郭辰阳发言。他带领全体青马学员回顾了青马培训两个月以来的一系列活动并表达了自己的收获与感受,并以“一日青马人,一生青马情”为总结,希望大家通过青马培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第三项,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三位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第四项,院党委书记王亲虎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学员们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坚守“四个意识”,恪守“两个维护”,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第五项,全体青马学员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数字化网上展览馆。该展区由六部分组成,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通过观看,学员们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骄傲,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要担负的重任。

青马工程系列活动,提高了学员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增强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使青马学员清楚地认识到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意义,明白了一个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优秀青年团员应该肩负的责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青马学员们将更加努力奋进,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