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化材学院】青马培训班学员前往临汾红丝带学校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3:40    点击: 次

1125日上午,化材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前往临汾红丝带学校开展“丝带飘扬,让艾远航”主题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你了解临汾红丝带学校吗?

临汾红丝带学校创建于200691日,是全国唯一一所专门收治艾滋病患儿的全日制学校,它的前身是临汾市传染病医院绿色港湾病区“爱心小课堂”。 2011121日,山西省临汾市教育局正式批复成立临汾红丝带学校,从此该校纳入国家义务教育行列。

志愿服务

首先,青马培训班学员们观赏了在校学生的作品,与小朋友们打招呼并进行了初步的认识。

随后,青马学员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拿出准备好的卡纸、贴画、彩画板陪小朋友们娱乐。

志愿者们教孩子们折千纸鹤、小爱心等,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

孩子们认真的小模样

志愿者们热情又耐心

快来看看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的作品吧!是不是忍不住想称赞他们一下呢?

进宿舍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未到的青马学员所写的寄语和贺卡悄悄放到孩子们的床头,留下了一份小小的惊喜,同时也装饰了他们的宿舍。

活动总结

本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先进性,使其学会自觉奉献,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与此同时学员们的精神境界也得到了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