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1月06日 13:44    点击: 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强化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的作用,114日晚,化材学院在综合实验楼418室举办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樊鑫老师主持。

01.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锋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对入选2018年青马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参与社会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

(院团委书记樊鑫老师宣读青马培训班的考核制度、学员守则以及日程安排)

02.随后,樊鑫老师和王振锋老师为学员代表发放了学员日志和红色教育读本。

03.学员代表傅海峰作了发言并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最后,开班仪式在学员们嘹亮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开班仪式,为之后青马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使学员们明确了参加青马工程的目的和意义。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将历时一个月,包含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交流研讨、调查研究五大内容。我院将结合实际和学院自身特色,开展有创新性的、求真务实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培养一批踏实可靠的大学生骨干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