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正文
雷锋日,师大行
2015年03月07日 09:40    点击: 次

201535日,在山西师大校团委的领导下,校青协与各院青队联合举办的“山西师大3.5雷锋日”活动在师大校园的校医院、图书馆、教室等多个地点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目的是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同学对新时期的雷锋精神有更新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而弘扬雷锋精神,为学雷锋融入新鲜血液,进而号召同学们自觉向雷锋学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学会关心他人、关心集体,树立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并培养良好的道德素质。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每一个志愿者都充满激情,充满光荣感与责任感。在活动开始,我们到达校医院门口,布置桌椅,张贴条幅,吸引路人前来观看并且立志签下姓名。另一部分志愿者到图书馆帮助老师整理书籍,贴标签,打扫卫生等,为减轻值班老师的工作压力提供很大的帮助。另外一部分志愿者清理路边的小广告、校园牛皮癣等,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清新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此次我校3.5雷锋日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我们很好的延续和升华了雷锋精神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对于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起到很大的作用,同时对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促进全民族道德的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加快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

志愿者帮助图书馆老师整理书籍

志愿者宣传雷锋日活动

青年志愿服务队合影留念

 

 

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3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