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正文
让候鸟飞,跟着大雁去迁徙
2015年03月09日 09:48    点击: 次

201537日下午,由山西师范大学团委,山西师大摄影协会及山西师大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让候鸟飞,跟着大雁去迁徙”为主题的报告交流会在05203隆重举行,主讲人是著名鸟类观察员王霖珐,出席的主要嘉宾有副校长闫桂琴、校团委副书记霍其武,负责主要摄影的是宣传部饶二保老师。

下午3:00,主持人隆重介绍了王霖珐老师,开始了“让候鸟飞,跟着大雁去迁徙”主题报告交流会。王老师从事鸟类观察员多年,对鸟的情感及见解极为丰富与深刻。他不仅结合多年研究鸟的经验介绍了鸟类的生存现状,还向同学们讲述了鸟类生存现状的艰难危险,呼吁同学们爱鸟护鸟。在老师真诚的讲座中,同学们意识到鸟类的生存现状岌岌可危的同时,还意识到人类活动对鸟类的威胁。王老师令人敬佩的经历燃起了在场同学们保护鸟类的热情与对鸟类的重视。下午430,王老师的这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老师的号召下,每个同学都学会了爱鸟护鸟,大学生将树立责任意识,将保护鸟类的行动付诸实践。

志愿者认真学习候鸟迁徙知识

志愿者认真听取候鸟知识讲解

志愿者学习候鸟迁徙知识

 

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3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