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正文
一把折扇话东风
2015年04月29日 09:51    点击: 次

2015427日,山西师范大学校青协在12305教室举行了“一把折扇话东风”的特色活动,参与活动的有宣传部部长以及各部门成员,该活动主要是为空白画扇作画。

在此次活动中,所有程序都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一拿到扇子各部员就立即进入状态,开始构思着自己的作品,发挥极大的想象力,各显才能。有画素描的,卡通的,水墨画的还有写书法的,内容丰富多彩,特色十足。当勾勒完线条后,大家开始上色,没过多久,一幅幅集聚智慧的画扇就展现在大家面前,色彩艳丽,引人注目。在活动进行中,各部员之间互帮互助,大家都沉浸在作画的欢乐中,无不彰显出积极乐观的态度!最后进行合影留念,贴上自己的标签,成就感不禁油然而生。部长对各部员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以及部员之间的照顾信任和鼓励使大家更有信心完成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出售画好的空白画扇,所挣得的钱用于购买图书并捐给青协资助的小学书柜,让小学生去学习文化知识,提高文学素养,进一步让贫困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培养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播撒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养大学生公益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

 

临汾日报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山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