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评审,校团委拟推荐以下团队和个人申报2023年山西省...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晋师团发〔2023〕5号
晋师团发〔2023〕4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志愿服务>>正文
【生命学院】积极开展“冬日扫落叶”志愿活动
2018年11月24日 22:30    点击: 次

为践行“爱心助人、奉献社会”的志愿宗旨,减轻环卫工人工作负担,11月24日上午8点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连同政法、经管学院两支青年志愿服务队伍共同开展“冬日扫落叶,暖心升温情”志愿活动。其中,我院共有2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助力改善冬日校园环境。

 

 

同学们手持清扫工具,干劲十足,争先恐后为我校环境美化贡献绵薄之力,劳动热情持续高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清理,南门家属楼附近区域恢复了干净的原貌,志愿者们同样收获了劳动过后的欣慰与满足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有助于我院形成互助奉献的良好道德风尚,彰显了我院学子立志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整体精神风貌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