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持骋梦想,话统青春”校园主持人大赛
2015年11月02日 11:29    点击: 次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浩瀚的语言文字文化,加强当代大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营造富有激情、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的氛围。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拓展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一批优秀的校园主持人。校团委、校学生会特决定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须知:

1.主办单位:校团委、校学生会

2.参赛对象:我校正式注册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3.比赛办法:比赛分为专业组(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以及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方向以及文理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专业组、非专业组均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

注:文理学院和体育学院自行安排学院比赛,文理学院专业组选出2名直接进入决赛,非专业组选出1名进入决赛。体育学院非专业组选出1名进入决赛。

文理学院播音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方向)作为非专业组在一校区参赛。

4.比赛时间:201511

5.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二、比赛要求

1.参赛同学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气质优雅,具有良好的形象,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利。

2.参赛同学要有较广的知识面,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同时

要富有创造性思维。

3. 比赛期间,选手稿件等内容应积极向上,能反映当代大学生高雅的审美情趣、丰富的精神生活和崇高的理想追求,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4. 参赛服装、音乐及道具自备。

三、比赛内容及形式

大赛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组委会邀请专业评审老师,依据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进行评选。

(一)初赛

1.风采展示:包括90秒的脱口秀自我介绍,要求语言精辟、新颖、富有自我特色。

2.定稿演讲:选手按照主办方准备的稿件,随机抽取,进行90秒的定稿演讲。

(二)复赛

1.风采展示:同初赛。

2.模拟主持:选手可根据自身综合素质准备自己偏好或熟悉的一类节目进行现场主持。包括:新闻类、娱乐类等,选手可自带道具,自带人员,允许加入与观众互动节目,限时2分钟内。

(三)决赛

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1.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2.另设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依据比赛情况评选。

3.决赛前将针对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在山西师范大学学生会的官方微信平台上进行最具人气奖的评选,各选出1名。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9日晚

2.各院学生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和指导。报名表格应按照要求内容填写清晰。

3.报名方式:

①学院报名:各学院文艺部设报名点,负责收集学院报名表,统一于

11520:00前将报名表及伴奏音乐交至校学生文艺部(西平房21号)。

②个人报名:参赛选手也可自行到校学生会文艺部报名,携带伴奏音

乐。

4.咨询电话:王  18303476733    18303476727

祁诗晗  18535722054    18303478100

王一超  18635752258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

关于举办山西师范大学2015年“持骋梦想,话统青春”校园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2015年“持骋梦想,话统青春”校园主持人大赛专业组报名表

:2015年“持骋梦想,话统青春”校园主持人大赛非专业组报名表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山西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51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