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优秀学生奖助学金” 捐赠暨颁发仪式
2023年11月06日 21:03    点击: 次

116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优秀学生奖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于北区二号楼一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云出席仪式,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向波主持。

王云首先代表学校对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生规模、培养体系、师资力量、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指出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始终坚持“团结、创造、求实、奋进”的校训,始终坚持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始终坚持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和考风,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主管宫宇彤向我校捐赠奖助学金15万元。陈向波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校团委书记杨谨瑜宣读了《关于颁发“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优秀学生奖助学金”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传媒学院李欣洁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表示将潜心学习、追求进步,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宏武作了讲话,对获奖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努力学好文化知识,锤炼专业本领,在成就梦想的同时,要支持和关心教育公益事业,将大爱精神传承发扬、回馈社会。

仪式结束后,我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进行了“非遗青年说”理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