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 中国大学生在线网 | 易班网
        关于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及“驻校蹲班”活动实施办法...
关于共青团委员会直接联系学生
关于推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
我校推荐申报2023年山西省大学生
关于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
晋师团发〔2023〕7号
晋师团发〔2023〕6号

校团委新媒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新媒体工作中心:

              新浪微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团委与太原师范学院团委召开“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专题学习会
2023年11月22日 22:52    点击: 次

11月22日上午,我校团委与太原师范学院团委“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专题学习会在太原师范学院召开,两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太原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刘峰主持。

学习会采取专家辅导、专题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校团委书记杨谨瑜、太原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刘峰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太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俊英结合教材,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回答的时代课题、科学体系包含的内容以及历史地位四个方面进行导读,带领与会人员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专题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主旨演讲重要精神,要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和学习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夯实为党做青年工作的理论基础。要通过集中学习,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激励团员和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关闭